[日期:2022-05-11]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杨婧

高坪1.jpg

5月7日,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会,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议由民盟高坪区总支主委、高坪区政协副主席滕晓燕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盟南充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民盟高坪区总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和实效性,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把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守正创新,团结奋进,积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各方面奋力开创高坪民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