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5-15]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获奖.jpg

    5月10日,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来到乐山市市中区盟员之家调研市中区统战工作。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伦,副部长廖学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陪同调研,市中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调研。

盟员之家.jpg

    郭捷一行实地调研了市中区盟员之家,对民盟市中区总支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当看到众多奖章中民盟中央授予的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奖牌时,郭捷由衷地赞叹道:太不容易了,中央的奖励都直接到市中区了!

座谈会.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郭捷听取了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各民主党派意见建议,并肯定了市中区民主党派的工作,阵地功能好、队伍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统战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品牌。

    郭捷强调要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