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5-30]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 肖敏


87c26e96b42ac6c1645aa73be21003e_副本.jpg

525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德阳民盟八届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各支部(总支)主委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德阳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各支部(总支)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蒋开锋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召开之年,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德阳民盟各基层支部(总支)要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贯穿于2022年全年,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主题,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68941bc4ddf32a2e126ca34c24698c5_副本.jpg

     蒋开锋要求,德阳民盟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引领广大盟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发展道路,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盟省委工作部署,紧扣中共德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忘合作初心,深化优良传统教育,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基层支部(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必须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重点突出,有序推进,努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