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6-07]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市直机关.jpg


    近日,民盟乐山市直机关总支在民盟乐山市委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副主委何霜主持,副主委王文跃,委员鲁丽和部分骨干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传达了民盟乐山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喜迎二十大”各项活动,并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各项活动有序推进。

    各位盟员纷纷表示,将在民盟乐山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共和国史、民盟历史以及中国近现代史,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多党合作制度,进一步认清道路和方向,认清世界形式,增强必胜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投身伟大实践,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