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6-0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盟南充市委会

西充1.png

    5月27日下午,民盟西充县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总支主委李灵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中共西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侨办主任杜燕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民盟西充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李灵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民盟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各支部要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切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李灵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发扬优良传统。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责任,确保学教实效。要结合支部特色,丰富载体形式,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和各项盟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开创西充民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