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6-09]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文珠珠

    今年5月,中共旺苍县委、县人民政府开展首届“十佳青年”“优秀青年”评选活动。民盟盟员乔葳荣获“十佳青年”荣誉称号,是“十佳青年”中唯一的民主党派成员。

图片1.png

 

    乔葳现任旺苍县中医院门诊部副主任、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委员、广元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工作刻苦钻研,认真履职尽责。在本职工作方面,努力钻研专业技术,积极研发新技术新项目,创建并开展县中医院“皮肤美容”项目,实现县域内公立医院皮肤美容诊疗项目零突破;在参与社会服务方面,主动争当“最美逆行者”,多次在高速路口、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业余时间撰写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行走的力量》《志愿者在中药房的一天》等被民盟四川省委官网、四川省疫情防控文集、广元市博物馆等收录或征集;在参政议政方面,认真履行市人大代表职责,撰写的“加强基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打造康养广元、康养旺苍”等提案和建议案被市、县采纳,先后被民盟广元市委表彰为“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盟员”。


图片2.jpg

图片3.jpg


    获得殊荣的乔葳表示,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治学习、刻苦钻研中医业务,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