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6-12]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
作者:省直工委

微信图片_20220610113229_副本.jpg

    2022年6月8日,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会议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省直属工委主委勾永阶和副主委龙勇、武秀峰、张焰刚、何杨、彭力立、徐世清参加会议。会议由勾永阶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各支部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提出了要求;总结了工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审议通过《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考核表彰办法(试行)》;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迎新联欢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研所-科技馆支部、社科院支部有关届中调整结果的请示,和科技三支部、联合支部升格为科技三总支、联合总支的请示。

    会议审批通过了35名新盟员的入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