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6-21]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近日,民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广耀权收到了来自公安部新闻局和全国公安文联联合签发的获奖证书。

542d05db8dad1ca7b04f8aa549f5094.jpg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2021年,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和全国公安文联联合举办了“全国公安系统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美术书法摄影集邮主题作品展”,展览作品分为美术、书法、摄影、集邮四类,展期1个月。广耀权的作品《守护》荣获美术类二等奖。

1655784473159.png

    此次展览从全国征集的2600余件美术、书法、摄影、集邮作品中遴选出220件作品展出。《守护》用版画的形式刻画了高大威武的人民警察持枪守卫人民生产生活安全的伟岸形象,讴歌了公安民警英勇善战、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展现了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