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6-30]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5月13日,民盟泸州市委开展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盟市委离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9121.JPG

会议专门听取了各位老干部意见,加强离退休干部人员独特优势和作用发挥,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并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市委老干局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和摄影作品展,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紧扣“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就泸州民盟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丰富社会服务内容、提高贡献率等方面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在机关工作几十年,感触非常深,也深深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含义。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多年来,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行,我们要加强对新盟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情怀。作为老同志,我们也会以身作则,传承和发扬好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余热,为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老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