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7-01]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6月28日,民盟内江市委组织盟员到威远县罗世文纪念馆参观学习,并调研了威远县镇西食品工业园区相关产业。民盟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建新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ed347b3abea18a092a9a7b845fa0442.jpg

    盟员们首先参观了罗世文纪念馆,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馆内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馆内陈列的照片、物件为盟员们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场景,盟员们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化了对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理解与认识。

6ac7516ce9aca6983585ba06f498d55.jpg

    随后,张建新率队调研了威远县镇西食品工业园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园区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黄老五花生酥及金四方果业的生产情况和发展模式。张建新充分肯定了威远县在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品牌打造、食品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建议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威远县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对盟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民盟盟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