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7-21]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 肖敏

QQ图片20220714172713.jpg    

7月13日上午,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第三季度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 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德阳委第八届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714172706.jpg    

会上,副主委李银凤领学了《条例》原文,并对政治协商的基本方式、遵循的原则、政党协商的主要内容等做了重点解读。
    蒋开锋指出,《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于加强中国共产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是政治协商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民盟德阳市委要主动引领全体盟员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要点要义,深刻领会精髓核心和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协商的能力和水平。

 QQ图片20220714172659.jpg

   

蒋开锋要求,德阳民盟各基层支部要自觉用《条例》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政治学习作为政治协商工作的首要任务,把政治协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紧密结合德阳实际,务实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高效完成政治协商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