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9-28]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宣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喜迎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民盟中央文化艺术研究院四川分院、四川民盟书画院于9月26日至27日在都江堰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秋季主题笔会。

笔会由民盟中央委员、民盟中央文化艺术研究院四川分院院长、四川民盟书画院院长、四川大学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熊方军主持,民盟省委秘书长勾永阶出席笔会并讲话,对四川民盟书画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

书画家采风团先后赴青城山通用机场、盟员企业家彭水清创办的青城道茶观光园、都江堰虹口、四川浙商美术馆等地参观采风,感受山水灵性,品味文化底蕴,激发奋进力量。

笔会现场翰墨飘香,书画家们齐聚一堂进行了集体创作和书画技法交流,纷纷挥毫泼墨,或画或写,一笔一顿都甚是考究。在书画家们的共同努力下,两幅精美绝伦的书画精品跃然纸上,赢得在场人员阵阵赞叹。

书画家们纷纷表示此次笔会不虚此行,意义非凡,收获满满,在活动中充了电、加了油,收集了丰富又有意义的创作素材,今后一定要创作更多的艺术精品,努力为繁荣我省文化艺术事业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都江堰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中国陪同活动,民盟省委副秘书长牟光平、胡智力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