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0-21]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观诗画 歌祖国——民盟成都市郫都区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专题活动

 

10月16日下午,民盟成都市郫都区总支在区政协诗书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建新时代”专题活动,共庆世纪盛会。

活动现场,百余幅清新雅致、大气雄浑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现了历史风华,充分表达了郫都人民喜迎二十大的真挚情怀。盟员们一边看展、一边直抒胸臆。参观过程中,盟员们认真欣赏着精湛的绘画和书法艺术,品味其中含义,感受浓厚的书画文化创作氛围,体会艺术家们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路、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笃定之心和奋发之志。全体盟员在成都市郫都区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成都市郫都区总支主委王乔带领下,满怀激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和伟大的时代。

王乔表示,活动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发了盟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她要求广大盟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基础,为郫都文化做出民盟应有的贡献,用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广大盟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用歌声献礼伟大祖国,用耳朵倾听红色故事,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爱国主义教育。


民盟都江堰市总支举办书法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8日上午,民盟都江堰市总支联合都江堰市总工会、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都江堰市职工书法展”。民盟都江堰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中国,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文联、市政协经济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image.png

在奎光塔公园,来自相关单位和文化艺术界的书友们,集聚一堂,以“书法展”的形式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书法展共收到书法作品160余幅,从中遴选100幅优秀作品展出。书法家们饱蘸香醇的翰墨,把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人民的深情,尽情抒写在字里行间,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毅前行奋楫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