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0-31]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蒲翠联

集体照.jpg

10月27日,民盟自贡市沿滩区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沿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晓颖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自贡市沿滩区支部主委、沿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平主持。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指路领航、举旗定向,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气势恢宏,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盟员一是要围绕初心、坚定共识,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二是要严于律己、以学为师,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直面困难、开拓进取,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张晓颖对此次学习活动表示肯定,她指出,民盟沿滩区支部要从强化学习宣贯、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三方面入手,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冲刺年终目标任务、谋划来年工作,推动沿滩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践。

何文廷.jpg

b42f020cb6e307657c819d4783892e2.jpg

民盟自贡市沿滩区支部盟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支部四季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