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0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1月2日,民盟自贡市贡井区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民盟自贡市贡井区总支主委黄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议报告、谈体会,形成书面学习心得,确保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全覆盖。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盟务工作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使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实际上,为新时代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总结了总支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年末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