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15]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118日上午,民盟攀枝花市委联系爱心企业四川升辉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在攀枝花市大河中学开展爱心助学仪式

       大河中学高三学生李超同学来自会东县,从初一开始一直在攀求学,成绩优异但家境贫寒,父母靠务农为生,供其上学。屋漏偏逢连夜雨,不久前,李超同学父亲干农活时摔断了腿,无疑让这个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贫困的家庭并没有消磨李超的意志,反而让他越发勤奋刻苦。每当周末,当别的孩子都欢天喜地回家与父母团聚时,李超基本上都是留在学校默默苦读,因为回家的车费太贵了。

关注民生、关注教育,做好事做实事一直是民盟的优良传统。民盟市委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第一时间协调了盟员企业家吴强同志来资助李超同学安心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上,吴强向李超同学捐赠了8000元爱心善款,鼓励李超要专心努力学习,不要有后顾之忧,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罗成林副校长对民盟攀枝花市委和吴强总经理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学校将科学合理使用这笔善款,让李超同学在学校生活好、学习好,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近年来,民盟攀枝花市委一直把捐资助学活动作为社会服务内容,充分协调、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为攀枝花市教育事业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