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16]
文章来源:社会服务处
作者:李小东

117-9日,民盟省委秘书长勾永阶带领蜜蜂养殖、环保治理、创意策划等方面专家、企业家到九寨沟县甲勿村开展帮扶活动。

民盟省委一行甲勿村实地调研,与九寨沟县、镇、村相关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产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共同探讨下一步帮扶措施。勾永阶指出,甲勿村基础条件较好,本地干部群众和我们帮扶单位都要鼓足干劲,拒绝躺平,长远谋划,抓住九寨沟县发展全域旅游的机遇,共同为甲勿村找到一条稳定致富的道路。

1.jpg

专家们就中蜂养殖技术及产业发展、甲勿池水质治理、全域旅游创意策划等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指导,并购买村民生产的蜂蜜,以实际行动开展消费帮扶。

2.jpg

民盟省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莹代表机关党支部向甲勿村党委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论三农工作》、《群言》等读物。

3.jpg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徐蓉,省高院一级调研员、派驻挂职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千军,九寨沟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葛海荣,勿角镇党委书记王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