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18]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张瀚之

11月4日,民盟广元市利州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民盟广元市利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宁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民盟广元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相关要求;通报了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在利州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盟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围绕报告精神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贯彻措施。

1.jpg

会议强调,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学习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盟员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事业发展方向,找准服务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发挥优势,善于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