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2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0月25日、11月17日,民盟成都市龙泉驿区总支和区人社局积极助力大学生就业,2022“蓉漂人才荟”人才招引暨“筑梦龙泉 共创未来”金秋校园行招聘活动,分别在成都大学、西华大学顺利举行。

 

image.png

两场招聘会聚集了龙泉驿区区域内58家重点企业,针对成都大学工程学院、机械学院,西华大学相关专业共提供了2043个岗位,共吸引了近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展位咨询不断,共计接收求职简历1572份,与453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疫情防控不懈怠,助力大学生就业行动不停歇。民盟龙泉驿区总支将持续发挥民盟组织优势,面向2023年度毕业的高校毕业生精准科学施策,持续助力做好“蓉聘行动”和“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专场招聘活动,为龙泉驿区“一高地三区”建设智力保障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