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28]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近日,民盟资阳市委秘书长黄艳率机关干部和骨干盟员6人一行,赴丹棱县幸福古村、东坡区三苏祠,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以实地参观学习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在幸福古村,大家详细了解了丹棱县乡村旅游开发现状以及幸福古村的产业发展、园区规划、民宿运营、文创产品设计等情况,结合所学所感,对资阳乡村旅游发展中如何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产业发展规划、深入挖掘特色文化、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在三苏祠,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三苏祠视察时的动人情景,了解了三苏祠的历史沿革和东坡文化的研究传承,学习了“三苏”的生平事迹、文学成就和家训家风,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这一理念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22222.jpg

    实地参观结束后,活动组来到眉山民主党派机关大楼,与民盟眉山市委一起进行了盟务工作交流座谈。

3333333333333.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中共资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