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28]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1115日,民盟资阳市委主委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队率民盟资阳市委和市政协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联合调研我市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发展,并与市政协企业委员开展座谈。

1.jpg

调研组先后到现代商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车企在品牌建设、市场销售、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等方面的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下一步的产业规划和发展方向等。

2.jpg

廖荣江在座会上宣讲十大神,传达了市委“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强调指出,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成为市场最重要的确定性趋势;要求各造车企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靓丽底色;希望我市的商用车企业,要充分利用市场占有优势和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成果,乘着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之势提高市场洞察力、创新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