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29]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盟南充市委会



11月23日,民盟阆中市委、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盟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举行。阆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杰出席并讲话,民盟阆中市委主委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欧小彬、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陆洋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杰向“盟企合作”双方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新时代国企统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国企统战工作重要意义;二要认清形势、发挥优势,准确把握国企统战工作重点任务;三要心竭诚、共担使命,深入推进国企统战工作落地落实。

欧小彬致辞指出,“盟企合作”是对中共二十大报告大统战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阆中民盟将始终坚守互惠共赢的合作初衷、坚持互动对接的合作方式、坚持友好协商的合作理念,与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共同努力,实现盟企双方优势互补、互助互学、共同发展,为阆中大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国企”合作模式提供有益探索,为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陆洋致辞表示,本次“盟企合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务实举措,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盟企互助服务、坚持合作共赢发展,在与民盟阆中市委的共同努力下,使“盟企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欧小彬、陆洋分别代表民盟阆中市委、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签订《“盟企合作”协议》,并为“盟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现场,为供电服务监督员颁发聘书,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代表和供电服务监督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阆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小君主持活动,民盟阆中市委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和供电服务监督员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访了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南充阆中)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