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2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1月23日上午,民盟成资合作项目玫瑰产业实践园揭牌仪式在资阳市雁江区保和镇晏家坝村举行。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民盟中央原委员、民盟中央教委副主任田继万,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机关专职副秘书长林昌华,民盟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吕碧容,民盟雁江区委会副主委(主持工作)刘仪,成都盟员、云朵玫瑰品牌创始人刘永城等参加开园仪式并实地考察调研。

image.png

玫瑰产业园坐落在保和镇晏家坝村,项目重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该村第一产业增产增收,提高农民收入,引导农民自觉自愿参与到玫瑰种植中来。明年玫瑰开花后,云朵玫瑰华玫科技集团全部收购并进行加工。田继万、何立新等有关领导还为玫瑰产业实践园揭牌。此次揭牌仪式是民盟成都市委会与民盟资阳市委会全面合作的重要标志,双方以共建实践园为合作基石,长期合作、互动发展,全力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民盟的人才、科技等资源优势和影响力,引导盟员企业更多参与,相关产业更多整合,为实践园未来发展提供更大帮助。仪式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晏家坝村乡村振兴项目及天府新区永兴镇红花村云朵玫瑰种植基地。

据悉,民盟成资合作项目玫瑰产业实践园是在民盟成都市委盟员企业云朵玫瑰华玫科技集团大力支持下成功建设。云朵玫瑰华玫科技集团是国内国际香型油用玫瑰全产业链领导品牌,其中云朵玫瑰属于我国少有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种源溯源技术的高端国际香型油用良种玫瑰。民盟成资合作项目玫瑰产业实践园旨在探索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创新道路,产业园坐落在保和镇晏家坝村,项目重在促进该村第一产业增产增收,提高农民收入,引导农民自觉自愿参与到玫瑰种植中来。明年玫瑰开花后,云朵玫瑰华玫科技集团全部收购并进行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