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30]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1月22日,民盟荣县总支“盟员之家”正式建成,民盟自贡市委秘书长黎明,民盟荣县总支主委、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东,民盟自贡市委组宣部部长钟茂珊,民盟荣县总支副主委周翠萍出席授牌仪式。

荣县是四川建立民盟县级组织最早的县之一,也是自贡民盟的发源地。1946年2月9日,正式成立了民盟荣县区分部,时有盟员12名。

民盟荣县总支“盟员之家”占地近100平方米,经民盟荣县总支多次召开会议修改设计方案,收集汇总资料,现已初具雏形。“盟员之家”将以服务盟员为出发点,充分发挥“桥头堡”“活力源”“宣传窗”“工作台”“加油站”五大作用,使其成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为民盟事业不断发展夯实基础。


黎明对民盟荣县总支“盟员之家”建成表示祝贺。他指出,“盟员之家”是民盟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创新平台和重要抓手,大家要充分认识建设“盟员之家”的重要意义。他希望民盟荣县总支努力发挥“盟员之家”阵地作用,传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