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2-20]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张官明


1.png

12月9日,第二届“同心杯”桥牌联谊赛在蓉举行。四川省政协原主席秦玉琴、原副主席邓川,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唐川平,四川省级机关体育协会会长王宗榜,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董凡,四川渴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国,四川恩大集团总裁赵跃等出席。

开(闭)幕式由王宗榜主持,董凡发表讲话,冯建国在开幕式上致辞。

2.png

秦玉琴宣布联谊赛开赛,参赛队伍随即展开了比拼较量。经过激烈角逐,省政协办公厅代表队、民盟四川省委代表队与特邀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联谊赛前三名。

3.png

4.png



在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第二届“同心杯”桥牌联谊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比赛由民盟四川省委和四川省级机关体育协会主办,四川渴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恩大集团协办。

6.png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