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3]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近日,为推进泸州民盟“盟员之家”建设,为全市盟员搭建更好、更多交流平台、学习中心,民盟市委常委熊鹰、民盟市委副秘书长任晓雷一行参观了2022年新建成的四川川江科技研究院“盟员之家”,对在建的下大街“盟员之家”进行建设规划。

盟员之家1.jpg

四川川江科技研究院“盟员之家”在民盟先贤形象墙、民盟工作板块介绍展示墙之外,结合自身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特点,打造具有科技、现代感的盟员落脚点,融合企业创新、拼搏的发展理念,极具高、新、特、精的独特风格。

57c55ac161fcf182395d5d15142e49b.jpg

在建的下大街“盟员之家”紧临蒋兆和故居和泸州市兆和学校,是泸州市教育界的钟灵毓秀之地。建设下大街“盟员之家”对开展“社区共建”等品牌社会服务活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有十分便利的地理优势,盟员朱守群工作室的进驻对该“盟员之家”建成后的利用效果更多了一重保障。

熊鹰一行对四川川江科技研究院“盟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复盘,对建设过程中总结的成功经验表示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建成后的使用情况。民盟市委及时收集、整理、总结,将把这些成功经验应用到未来的“盟员之家”建设工作之中,在做好“基本动作”的同时,还要发扬各基层组织的特点特色,让“盟员之家”成为全市盟员心中理想的精神家园,营造浓厚的学习、思考氛围,有效增强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