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3]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1月4日,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迎新春茶话会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德祥,民盟达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勇出席会议。民盟达州市委副主委、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杨荔主持会议。


image.png


    涂德祥对民盟达州市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充分肯定。涂德祥指出,2022年,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下,紧扣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同向同行,同心同力,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引博攻坚、东校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23年,希望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抓实学习强定力,聚焦目标练内力,广纳人才增动力,聚智凝心展魅力,继续为学校对标竞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东校区建设献智出力。

    王勇充分肯定了2022年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工作成绩,对学校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盟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领导班子在2023年继续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会议精神,聚焦党委政府、民盟市委和学校工作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为奋力实现达州“三大战略定位”,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力量。

    茶话会前,学习传达了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和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杨荔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茶话会上,支部盟员陈正平、陈碧述、刘高扬、刘美环、张丽、谢腾欧、刘靖涛等同志热烈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茶话会气氛热烈,喜庆祥和,新老盟员促膝交谈,共叙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