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月5日,民盟自贡市委与民盟四川省委、兄弟市(州)民盟组织共同前往大安区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8e54fc5e77902989635282622007b7e.jpg

活动中,盟员们来到江竹筠烈士事迹陈列展览馆,依次参观了江姐生平陈列展的7个展陈单元,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段段图文解说,生动再现了江姐从一个有志少年到革命典型的成长轨迹。江姐面对血腥屠杀,展现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让大家对江姐“坚贞不屈、永不叛党”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a0cbd45b0a16c989d8e1c470440bdc4.jpg

在红梅广场,全体盟员向江竹筠烈士塑像鞠躬并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是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将爱党爱盟之情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新时代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民盟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刚,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牟光平,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柏相,民盟自贡市委班子成员,民盟成都、南充、遂宁、绵阳、广安、雅安、乐山市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