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3]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1月7日,民盟达州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婕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柏相臣应邀到会指导。民盟达州市委副主委杨荔、王勇、柏晶、吴星辰出席会议,民盟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委员的市直属支部主委、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优秀骨干盟员代表列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柏相臣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盟达州市委2022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达州民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引领、聚人心,凝聚起团结向上的政治共识;二要打基础、展作为,肩负起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三要扩影响、树形象,汇聚起助推达州经济建设的强大合力。

 image.png

    戴婕对2023年达州民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特色优势、统筹各方资源、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履职成效。三是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奋力建设达州“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还观看了达州民盟专题宣传片,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等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对盟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了述职测评,对优秀盟员进行了表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