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3]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1月8日,民盟江油基委组织召开二届十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基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及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主委程诗迪主持。

 

学习现场.jpg

(委员们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省委全会及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全会精神。会议全面总结了基委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参政议政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年前重点工作,评选推荐了年度先进支部和个人。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江油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战略、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目标,以坚定不移的热忱、百折不挠的恒心,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学习调研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议献策、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共挽时艰、接续前行,共同推动江油民盟事业健康发展,谱写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