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7]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刘厚玲

在农历兔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1日至12日,受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同志委托,民盟宜宾市委秘书长龙伟带领机关干部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民盟宜宾市委老领导、老盟员、患病盟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此项活动是民盟宜宾市委秉承多年的优良传统。

QQ图片20230112235821.jpg


在老领导、老盟员家中,慰问组一行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冷暖、叙盟事,并主动汇报盟市委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23年的工作打算,衷心感谢他们过去为宜宾社会经济建设和民盟组织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榜样力量,继续为宜宾民盟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老同志们为盟市委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盟市委的各项工作,祝愿宜宾民盟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走访慰问重病盟员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关切询问患病盟员的病情和康复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悉心调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各类人员23人,发放慰问金1.41万元,不仅给慰问对象送去了温暖和慰藉,也进一步增强了宜宾民盟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