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7]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1月13日,民盟华蓥市支部在华蓥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民盟华蓥市支部主委、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杨秀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蓥盟员2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盘点2022年工作,共同展望2023年愿景。

微信图片_20230113144357.png

2022年,在民盟广安市委和中共华蓥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盟华蓥市支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思想信息宣传实现大突破,被民盟中央、省委统战部、民盟省委、广安市委统战部、广安市政协等各级媒体采用60条,思想宣传工作信息采用率、采用层级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红岩故里.雄山华蓥”调研成果得到中共华蓥市委主要领导高度肯定并转化为市委决策,“红岩故里.雄山华蓥”已被确定为华蓥旅游形象宣传新IP并荣获首批天府文旅IP;社情民意被全国政协、盟中央、省委统战部、省政协、盟省委等采用32条,其中1条获得省委领导同志肯定性批示。“盟员之家”阵地建设获得广安点赞,新建成的“盟员之家”得到广安市委及广安、华蓥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许。社会服务成效明显,在送文化、送法、送医“三下乡”、妇女权益保护等活动中传承民盟温度,在“5.09”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中展现民盟担当,贡献了民盟力量。

2023年,民盟华蓥市支部将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以党为师,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德;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重点、难点、热点建好言、发好声;热情主动参加社会服务活动,贡献民盟公益力量;积极双岗建功,展示盟员风采,树好民盟形象。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围绕大局加油干,同舟共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