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8]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欢送壬寅丰稔岁,喜迎癸卯幸。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7日,民盟资阳市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领民盟资阳市委、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深入雁江区南津镇开展“新春走基层 宣讲进万家”活动,并为每位慰问对象送去米、油等生活物品。

171548.png

廖荣江到达冻青铺村,第一时间来到少数民族吉尾阿家莫家,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近期生活、健康状态、家庭收支和实际困难等情况,叮嘱她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还向吉尾阿家莫家宣讲国家最新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握良好政策机遇,依靠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帮助,争取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冻青铺村村公所慰问了林必祥、魏仁兴、张显洞等困难群众、老党员和先进模范等对象鼓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祝愿老人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在冻青铺村村公所,廖荣江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座谈,学习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冻青铺村发展经济、农民增收等情况希望该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做法、梳理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南津镇积极创建全国文明村镇,把增加群众收入作为中心任务,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营造乡村振兴新气象。

171559.png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贫困户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