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8]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2023年1月16日,民盟达川区总支在达川区行政中心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总支全体委员、盟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骨干盟员参加了会议。统战部副部长杜君臣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杜莉主持。

达1.jpg

会上,总支副主委杜莉、童海玲、黄维巍分别传达了民盟达州市委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达川区三届三次人代会、政协会精神。总支主委唐朝霞对总支2022年度在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作出了安排,要求全体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努力开创达川民盟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2.jpg

统战部副部长杜君臣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盟达川区总支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3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要履职尽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要服务发展,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四要善于统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五要提升服务,优化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