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8]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近日民盟资阳市直属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暨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娟、党派工作科副科长蒋媛媛民盟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吕碧容、秘书长黄艳出席会议

AAA.jpg

会议贯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民盟中央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届第二次全会、中共资阳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两会”精神。年度工作总结会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三个方面总结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谋划。

吕碧容指出,机关支部组织盟员收看二十大开幕后,结合盟务工作和岗位工作撰写心得体会,多达17信息被盟市委、盟省委采用,取得丰硕成果,很好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学习。她强调,加强党、盟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基层民盟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机关支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民盟“以党为师”的传统,加强班子团结和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切实做好参政议政“传帮带”,矢志不渝跟党走。她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机关支部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与党同行,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三件大事”,共同参与“三大会战”,齐心推进“N项改革”,加强组织建设,搞好思想宣传,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资阳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19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