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2-03]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谭英姿

图片1.jpg

    2月1日上午,民盟雅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暨五届十五次主委会议在机关A206会议室召开。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副主委徐怀亮、洪兵、彭春雄、何军,秘书长张琼参加会议。三级调研员何海及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第二次全会、四川省“两会”、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雅安市第五届第二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了主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讨论研究了2023年工作要点,对2022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公务员分别进行了考核测评和民主测评。

    蒲丹惠要求,民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深化政治站位,切实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以党为师,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参政议政工作要把握时代脉搏,锚定中共二十大所描绘的复兴蓝图,结合民盟界别特点,找准调研方向,持续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成效,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