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0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3月4日,民盟成都市天府新区支部在盟员企业四川小黑兔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民盟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姚军,民盟成都市委机关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一级调研员陈彦,成都市成华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成都市成华区总支原主委文兵,民盟成都书画院副秘书长王成孝,民盟成都市新津区支部主委刘应花,民盟成都市天府新区支部主委彭小利以及支部骨干盟员20余人参加仪式。

image.png

    张真华对“盟员之家”揭牌表示祝贺,指出建立“盟员之家”,不仅是活跃基层组织、推动各项工作的第一步,关键还在于用好用活、发挥作用。希望以揭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把“盟员之家”建成“同心之家”“成长之家”,也要以盟务为本,以盟员为本,把“盟员之家”建成“履职之家”和“温馨之家”。

    彭小利表示,将努力把新建立的“盟员之家”建设成为盟员学习交流活动的中心,服务盟员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学习进步的“成长之家”。


image.pngimage.png

    王成孝还为民盟成都市天府新区支部赠送了“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走”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