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09]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2月22日,江油市三合镇商会在三合镇政府宣布成立,这也是江油市第一支在乡镇级成立的商会。在成立大会上,江油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三合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和商会会员等100余位政商界代表出席会议,民盟江油基委主委程思迪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合影.jpg

(商会成立大会参会代表合影)

    在历时一年半的商会筹备工作中,三合镇的盟员企业家积极参与,在前期筹备、部门协调等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成立大会上,江油盟员企业家刘清平当选为三合商会会长,盟员胡江、赵培凤分别当选为商会副会长、监事长,盟员周永国、胡兴林加入商会会员。大家一致表示,将团结带领三合商会进一步弘扬江商传统、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同业联系、维护切身权益、推进产才融合,成为服务“工业江东·智造三合”经济建设大局的好帮手。

 

刘清平.jpg

(刘清平当选会长)

    “既然成立了商会,就要让商会有它存在的价值。我将不遗余力为商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会员之家;也将牢固树立“民主、创新、服务”意识,团结依靠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不断凝聚力量、整合优势,打造具备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刘清平对未来商会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