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16]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邓思

11.jpg

3月2日至3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前往南充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张澜纪念馆举行《张澜诗词选辑》捐赠仪式,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西南交通大学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出席并给予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充分肯定,强调此项活动是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经多方努力,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关键时期,走入表老故乡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进一步凝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共识,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新内涵的实践探索,以更多盟史主题教育成果展现盟务工作新成效的一项有力举措,更是用理论研究新成果推动新时代高素质地方组织建设的有力实践探索。在得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梅颖支持及民盟省委文史委指导下,联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张澜文化研究院,寻找整理苏区先辈于艰难困苦中不断求索,荆棘载途里心系国家命运及民生疾苦的珍贵史料,体现年青盟组织的责任担当,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巴中民盟向民盟四川省委学习文史委、民盟南充市委、张澜文化研究院、张澜纪念馆及张澜故居捐赠《张澜诗词选辑》300本,更是跨市(州)联谊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再交流,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作出积极贡献。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77.jpg


仪式前,举行了民盟四川省委、张澜亲属代表、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民盟南充市委、张澜文化研究院的代表向张澜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向张澜铜像行鞠躬礼,以此深切缅怀民盟先辈为新中国革命建设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聆听张澜纪念馆《与时俱进为示范·一片赤忱照丹青》微党课。

民盟四川省委常委、四川民盟新联会会长张雯松,民盟四川省委学习文史委员会主任、二级巡视员姚军,民盟四川省委常委、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民盟四川省委常委、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南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副主委、巴中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饶勇等出席相关活动,民盟四川省委学习文史委、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民盟南充市委、南充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张澜文化研究院、张澜纪念馆相关负责人、总支委员及新盟员参加。 

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