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21]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3月18日,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贾长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雄南出席会议,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在家盟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禹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长伟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入实施乡村振兴、“3691”重点布局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要以党为师,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奋力推进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