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22]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为进一步提高新盟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广大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3月10日,民盟绵阳市游仙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梁带队到蓬溪县、西充县,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盟遂合作陈列馆.jpg

(在盟遂合作陈列馆)

在蓬溪县,张梁一行先后参观了“盟遂合作”陈列馆、黑龙凼水库,通过“合作襄伟业、光辉的历程、农业惠民生、水利强基础、工业增后劲、绿色促生态”等板块的学习,全面了解了盟遂合作三十七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拓展校市合作,促进科技与产业融合,以及推动“盟遂合作”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召开会议.jpg

(召开会议总结工作)

在西充县政协会议室,总支组织召开了三届七次(扩大)会议,会议从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4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2年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会议还通报了总支财务收支及盟费缴纳情况。

 

在张澜故里.jpg

(在张澜故居)

在张澜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盟员们参加了现场教学,进一步了解到张澜先生以天下为己任、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学习张澜先生不畏强权、刚直不阿的民主斗争精神,探索民盟初心,追本逐源、砥砺前行,为探索建立总支和地方合作新机制、开辟合作新途径、拓展合作新领域,为助力游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蓬溪县期间,民盟蓬溪县总支主委郭伟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