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22]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赵云凤

3月19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巴州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巴州区支部骨干盟员参加。

3.19民盟巴州区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更是为党和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科学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众望所归,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的崇高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扎实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落实落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学用结合,密切联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