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4-0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高盟员政治站位,树立崇高理想信念,3月25日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前往眉山市,开展“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1.800.jpg

3..jpg

盟员们先后参观三苏祠前厅、飨殿、启贤堂、来凤轩等处,详细了解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在历史上的政治贡献和廉政为民的事迹,真切感悟“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的三苏家风。

2.800.jpg

在眉山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天府粮仓”,大家边听边看,了解当地推广实验新品种、新技术,开展高标准农田重点区域整治,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盟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教,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学习、提升能力,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凝聚起民盟盟员的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