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4-17]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近日,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三支部“忆盟史,跟党走”学习活动在杨家香草园举行。基委主委李俊东,副主委胡跃军、王兵,盟市委议政调研科科长刘骅鑫应邀出席,三支部全体委员、部分盟员骨干及新盟员参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李俊东为大家讲解了民盟的发展历史,生动地讲述了积极促成“重庆谈判”,拥护响应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等历史故事,带领与会盟员一同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结成亲密友党的历程。他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史、盟史,深入了解多党合作制度,继承民盟先辈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优势,用实际行动为党和民盟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还组织了参政议政培训,总结了一季度盟务工作,部署了年度重点工作,讨论了新盟员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