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4-18]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14日,民盟成都市武侯区总支赴西充县莲池镇张澜故居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学习培训活动。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左红兵,民盟成都市委宣传处副处长范蓉,民盟成都市武侯区总支主委李璇及部分盟员骨干、新盟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image.png

盟员们先后参观了表方广场、青竹林书院、张澜故居和中国民主同盟盟史陈列馆,亲临感受张澜先生“表里如一,方正做人”的精神。大家通过大量珍贵史料、图片、实物,全面了解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民主主义革命家、教育家,民盟创建者和领导者“川北圣人”张澜先生光辉而壮阔的一生,张澜先生“责在人先,利居人后”的崇高追求和他高尚品德以及大无畏精神,是我们中国民主同盟不朽的精神财富,激励着每一位盟员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勇往直前。

image.png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使盟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紧密合作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以及早日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