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4-18]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14日,民盟成都市双流区总支在双流盟员之家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纪念活动。

盟员们一起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五一口号”的具体内容,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追忆民盟前辈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的感人故事,深刻感悟老一辈民盟人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风范。

image.pngimage.png

民盟成都市双流区总支主委夏奠强希望盟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倾情倾力社会服务,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中国航空经济之都的行动中来,多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此次活动让广大盟员深入了解“五一口号”的历史内涵,更好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光荣传统,更好引导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爱党爱盟、爱岗敬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中国航空经济之都汇聚奋进力量。

当天,总支盟员还参观了空港同心荟和同心展陈馆,回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一起了解成都市双流区统一战线的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