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5-04]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22日,民盟成都市成华区总支组织盟员前往金堂县五凤溪镇贺麟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 本次活动包括参观贺麟故居、五凤溪家风文化学院专题讲座、重温民盟历史、宣讲“五一口号”发布历史和多党合作历史等内容。成华区总支主委李宏坤、成华区政协副主席文兵参加活动。

图片.png     

    李宏坤在宣讲中表示:“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结合自身界别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回应人民关切,认认真真解决群众问题、扎扎实实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扬‘想办法、出主意、办实事’的务实作风,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果、新进展、新突破。”
    盟员们先后参观了贺麟与民盟陈列室、贺麟故居纪念馆、贺麟书院。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了解贺氏家风传承、贺麟学术成果和贺麟成长故事,让人汲取奋进力量,备受初心使命鼓舞,一定要继承先辈志向和奋斗精神,为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