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5-05]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4月27日,民盟内江东兴总支组织盟员到东兴区双桥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部分盟员参加。

东兴总支主题教育.jpg

    座谈会上,总支主委唐永秀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省、市、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盟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美丽新东兴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民盟东兴总支新气象,再接再厉推动东兴总支盟务工作再创佳绩。

    会后,盟员们参观了贾伟桑葚采摘基地并进行采摘实践。采摘基地负责人贾伟在2020年获得新型职业农民资格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通过“桑村+中药材”林下套种模式,利用先进的种植技术、现代化管理模式、科学的技术服务,促进农业增效、增收,带动周边村民增收致富年收入达20万元左右。

    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加强了对广大盟员的教育引导。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前立足本职、参政履职的实际成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现代化东兴建设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