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5-23]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5月9日,民盟成都市新都区总支医疗卫生支部一、二支部联合在阳光酒店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习民盟盟史、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主题,邀请民盟成都市新都区总支退休支部副主委游志进讲解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和民盟发展史。新都区政协副主席、盟员邓学能,民盟新都区总支退休支部主委陈敬康参加活动。

图片.png

       游志进声情并茂地向盟员介绍“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及意义,讲解了民盟的历史起源、发展历程及先贤光辉事迹,极大提升了盟员对盟史的认知,激发了盟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会上,医疗卫生支部还组织盟员学习了民盟成都市委会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相关文章和“五一口号”征文,并分享了民盟新都区总支纪念“五一口号”短片《心愿》。
       邓学能鼓励盟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