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5-30]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5月27日,民盟广安市委与民盟沙坪坝区委经济支部在广安联合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广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殷云,民盟沙坪坝区委副主委、经济支部主委尹东分别带领部分广安盟员和民盟沙坪坝区委经济支部盟员参加活动。

重1.png

27日上午,两地盟员前往邓小平故里,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故里陈列馆、缅怀馆,并在邓小平铜像广场举行了庄重的献花仪式,追忆小平同志伟大的一生,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盟员无限怀念与崇敬之情。

重2.png

下午,两地盟员在华蓥烽火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照片,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在极其复杂困苦的环境中不畏牺牲、追求光明的红岩精神,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不断感悟、巩固和深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强信念。

重3.pn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活动,盟员们更加坚定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下的身份认同,对民盟盟员职责有了新的领悟。殷云、尹东表示,今后两地民盟组织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多形式、更富有实效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争取在活动中,不断坚定盟员政治理念信念思想根基,凝心铸魂、团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民盟力量。